>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最快两周就能登场 通过埃神了解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广州恒大正式宣布签下巴西国脚后腰保利尼奥,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在确定加盟恒大后,保利尼奥接受了巴西著名体育媒体《环球体育》的专访,他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为恒大登场亮相,之多两周他就可以参加正式比赛;此外,保利尼奥还透露,自己已经通过埃尔克森了解了一些恒大的情况,他感到非常满意。

  “热刺已经告一段落,现在我将在广州恒大开始新的挑战。”保利尼奥说,“我敢肯定,我最多只需要两个星期就能出场。我已经准备好了,并且一直在准备着,我迫不及待的想在新球队上演处子秀。”

  保利尼奥还提到,为了了解恒大是一家什么样的俱乐部、广州是一座怎样的城市,他与在恒大效力两年多的埃尔克森进行了一番长谈,而埃尔克森反馈给他的信息,也令他打消了所有的顾虑。“我和埃尔克森聊了很久,因为我想了解在这里是否能满足我的一些基本要求,我想要一个安全而平静的生活环境,当我外出时也不会遇到麻烦。在与恒大签约后,我给斯科拉里去了电话,他反馈给我的信息让我感觉更加放心。现在,我将以更充足的自信来迎接新的挑战!”(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99996.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广州恒大正式宣布签下巴西国脚后腰保利尼奥,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在确定加盟恒大后,保利尼奥接受了巴西著名体育媒体《环球体育》的专访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