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体检无问题体能待恢复 西索科下轮或登场

来源: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本报讯 昨天,申花最新引入的外援前往医院进行了体检,虽然体检报告还需要通过申花俱乐部队医的最终判定,但是从队内传出的信息表明,除了体能方面略显欠缺,其他方面基本没有问题。此外,记者同时也获悉,下场比赛获将是新援西索科的首秀。

  上周日晚上,抵达上海的登巴巴匆匆赶往源深体育中心,观看了申花与申鑫的半场德比战。随后,登巴巴立即前往医院,做了CT检查。而昨天上午,登巴巴再度前往医院,做了核磁共振以及相关的身体检查。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拿到了所有的体检报告。“现在看来,身体基本没有什么大问题。”昨天,俱乐部新闻官马悦的这个态度,无疑给所有的申花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不过,目前仍然还有一个问题困扰登巴巴,那就是体能状态。来到球队之后,登巴巴本人也是与教练组沟通,表示自己还需一周半至两周左右的时间恢复,才能达到最好的竞技状态。这也就意味着,他很有可能下场并不会代表球队出战。对此,昨天马悦也是表示,俱乐部会给予足够的耐心。“虽然俱乐部现在处于很困难的状态,但是我们最需要的还是一个健康且状态最好的他,我们会根据他的训练恢复情况,再决定何时让他上场。”此外,记者也从俱乐部内部获悉,对于登巴巴到来更换何人,仍然未有结论。“这是一个艰难的取舍问题。”相关内部人员告诉记者。

  登巴巴暂时无法出战,另一个外援西索科,则很有可能会下场亮相。最近几日,西索科虽然还未跟随球队一起训练,但是已经在进行大量的个人训练和技战术加练,以图尽快达到出场要求。“根据他目前的情况,下一场应该是会上场。”一位球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唯一剩下的问题,或许就是什么时候上,最终能够上多少时间的问题。当然,这也是他本人的一个愿望,他知道现在球队比较困难,希望自己上场之后能够提供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03420.shtml report 1538 申花新援观战上海德比登巴巴潮流打扮出镜本报讯昨天,申花最新引入的外援前往医院进行了体检,虽然体检报告还需要通过申花俱乐部队医的最终判定,但是从队内传出的信息表明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