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飞翼周三体检签国米 蓝黑欲打包切尔西两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巴萨飞翼周三体检将签约国米

  孔多比亚之后,下一位强援将是蒙托亚。巴萨飞翼的经纪人日前亲口证实已与国际米兰达成协议,不出意外的话本周蒙托亚就能穿上蓝黑战袍。

  之前已经有媒体报道过国际米兰敲定蒙托亚一事,而蒙托亚的经纪人卡拉斯科昨天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予以证实。“我可以说,我们现在就在等巴塞罗那开绿灯了,我们与国际米兰已经达成协议,蒙托亚将以租借的形式为国际米兰效力两年,这是100%确定的。”卡拉斯科说道。卡拉斯科不肯透露交易金额,但之前媒体已报道过租借费为150万欧元左右。昨天的《马卡报》还指出巴塞罗那实际也已同意外租蒙托亚,国际米兰同时还获得了以700万到800万欧元将蒙托亚买断的优先权。《每日体育报》表示蒙托亚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飞往米兰接受国际米兰为其安排的体检并敲定最后的细节问题,不出意外双方本周就能签约。

  边路防守有所增强,但国际米兰加强边路进攻的努力却仍未有进展。之前国际米兰曾十分接近萨拉赫,可最近两天事情出现了逆转,佛罗伦萨为埃及人开出更胜国际米兰的高薪,萨拉赫于是决定留在紫百合。在这种情况下,国际米兰只能转求其他目标。《足球市场》表示蓝黑军团目前的头号目标是夸德拉多,蓝黑军团对哥伦比亚边锋的兴趣倒是由来已久,曼奇尼也很欣赏夸德拉多,据说国际米兰已经与切尔西取得了联系。另外夸德拉多的经纪人卢奇目前正在米兰城与AC米兰签合同(他也是贝尔托拉奇的经纪人),随时都可以与国际米兰展开谈判。由于夸德拉多上赛季在斯坦福桥表现得不尽人意,最近在美洲杯上夸德拉多的状态也是平平,所以切尔西并不会阻挠其转会,目前的障碍只是:国际米兰希望先租后买,而切尔西要求在租借期结束后蓝黑军团必须将夸德拉多买断。

  天空电视台则认为国际米兰还在考虑那不勒斯的比利时边锋梅尔滕斯。曼奇尼非常倾慕梅尔滕斯,而那不勒斯新帅萨里却未必如贝尼特斯一样看重梅尔滕斯,但德劳伦蒂斯在出售球员方面很少吃亏,国际米兰想挖梅尔滕斯恐怕得准备不少欧元。另外夸利亚雷拉也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前尤文射手不仅能出任边锋,也能胜任中锋的角色,完全可以担任伊卡尔迪的替补。

  在中场,因布拉已经决定投奔波尔图,国际米兰也不得不转向其他猎物。除了曼奇尼旧将梅洛之外,《慢镜头》称蓝黑军团还在追逐切尔西中场米克尔以及上赛季被巴塞罗那租借给西汉姆联队的宋。这其中国际米兰与渴望重返意甲的梅洛已达成协议,只是加拉塔萨雷方面态度仍然很强硬。米克尔决意离开斯坦福桥,宋也不愿再回诺坎普,切尔西和巴塞罗那都不会开出高价,但对米克尔和宋有兴趣的俱乐部并不少,相应的球员索要的待遇就不会低。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03793.shtml report 1919 巴萨飞翼周三体检将签约国米孔多比亚之后,下一位强援将是蒙托亚。巴萨飞翼的经纪人日前亲口证实已与国际米兰达成协议,不出意外的话本周蒙托亚就能穿上蓝黑战袍。之前已经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