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宣布卖肖像权与华裔富商 力求开拓亚洲市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C罗的肖像权毫无疑问有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其广告效应难以估量。此前,C罗在2013年同皇马续约时,将超过50%的个人肖像权从俱乐部要回了自己手中,这也为葡萄牙人在赚得1700万欧元天价年薪的同时,在个人商业收入方面又增收一笔。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9日,C罗在个人Facebook上宣布,将自己手中的肖像权卖给新加坡华裔富商林荣福,以求开拓自己在亚洲的市场。

  C罗本人将本次同林荣福的合作比作战略性转移,“我非常激动地宣布,目前已经同Mint媒体公司达成一致,将把我的肖像权,卖予该公司老板,新加坡商人同时也是我的好友彼得-林(林荣福)。这次的合作,会让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影响力更上一层楼,尤其是在亚洲范围内。”

  据《每日体育报》披露,促成这次合作的是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正是在其劝说下,葡萄牙人才选择将肖像权卖给新加坡富商。

  华裔富商林荣福,是新加坡最成功的股票经纪人,在福布斯2010年3月公布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上,林荣福位居第655位,个人净资产达到15亿美元。2010年和2011年,分别有传闻爆料林荣福欲收购利物浦和曼联,但最终都无疾而终。不过2014年5月,林荣福注资西甲赛场,以70.4%的股份成为瓦伦西亚的新老板。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05560.shtml report 1402 C罗的肖像权毫无疑问有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其广告效应难以估量。此前,C罗在2013年同皇马续约时,将超过50%的个人肖像权从俱乐部要回了自己手中,这也为葡萄牙人在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