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德里奇会面球队定行程 湖人火箭两队占先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ESPN报道,开拓者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今夏成为自由球员,面对多家球队争夺,他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晚9点开始与各支球队会面,依次是湖人、火箭,然后于周三会见马刺、小牛、太阳、猛龙,最后是周四的尼克斯。

  从阿德会面球队的顺序来看,湖人和火箭占尽了优势,湖人早前就表示过为签下阿德可以开出4年8000万的顶薪。也有分析指出,火箭的优势在于,相比于其他球队,他们上赛季已杀入西部决赛,是战绩最好的追求者,且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都是正值当打之年的全明星球员。

  不过,其他球队也非等闲之辈,雅虎体育不久前就曝出马刺颇具人格魅力的两人,邓肯和教头波波维奇将参与对阿德的招募,而尼克斯方面也早有当家球星安东尼与阿德进行了联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13445.shtml report 877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ESPN报道,开拓者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今夏成为自由球员,面对多家球队争夺,他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晚9点开始与各支球队会面,依次是湖人、火箭,然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