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强援举行球迷见面会 亚森:能更好帮助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足球网
 


  6月30日上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为新外援鲁本•米凯尔举行了媒体、球迷见面会。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强、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霄鹏、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亚森和来自省内外的几十家新闻媒体及球迷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总经理李霄鹏现场授予本轮10号球衣,鲁本也正式与媒体和球迷见面。

  近期的中超联赛,永昌虽然取得了连续8轮不败的战绩,但近6轮均遭遇平局,其中3场未能取得入球,这与中场核心乔罗的因伤缺阵有很大关系。俱乐部在28日晚与恒大的比赛前,还为乔罗举行了简短的暂别仪式。为弥补乔罗留下的空缺,俱乐部经过多方考察,最终引进了同为中场的鲁本。

  鲁本•米凯尔,国籍:葡萄牙,现年28岁,身高1米76,体重70公斤,司职中场多个位置,曾效力于波尔图、国民、萨拉戈萨等俱乐部,在2014-2015赛季葡萄牙超级联赛中出场25次打入7个进球并有12次助攻。作为葡萄牙国脚,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16次打入2个进球。2015年6月28日签约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未来鲁本将身披10号战袍代表永昌征战中超赛场。

  对于强援鲁本的未来表现,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亚森充满期待。亚森表示,欢迎鲁本来到永昌这个大家庭,可能此前永昌是本赛季中超唯一一个没有10号的球队,大家也知道10号对一支球队意味着什么,我相信鲁本这样一个高水平球员的加入,一定会发挥重要的作用。希望鲁本在永昌能一直保持健康,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球队。(河北足球网供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14752.shtml report 1191 6月30日上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为新外援鲁本•米凯尔举行了媒体、球迷见面会。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强、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霄鹏、石家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永昌召开鲁本•米凯尔加盟媒体球迷见面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