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健骨裂恒大再伤一人 伤兵满营球队遭严峻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刘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骨裂照片,这也将令他缺席近期的比赛。这对伤兵满营的恒大来说,无异于是又一个颇为沉重的打击。恒大和国安的榜首大战里,刘健是在同赵和靖拼抢时受伤的,他也因此无缘上轮客场同永昌之战。

  刘健在社交媒体晒出了骨裂照片,还写下了颇为伤感的一段话,“咳,还是裂了,确实扫兴拉。兄弟们,下场看你们的了,加油。”第15轮争夺半程冠军的天王山战役里,恒大主场同国安以0-0握手言和。这场比赛里,刘健同赵和靖的一次拼抢时受伤,当值主裁并未给肇事者赵和靖出牌,这也引起了恒大球迷和一些媒体的不满。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目前的伤病情况非常严重。之前的一段时间里,恒大在外援上仅能使用高拉特一人,包括张琳芃、荣昊、李学鹏和廖力生等,也都因为伤病无法出场。此番刘健也遭遇到伤病,对恒大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14965.shtml report 912 刘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骨裂照片,这也将令他缺席近期的比赛。这对伤兵满营的恒大来说,无异于是又一个颇为沉重的打击。恒大和国安的榜首大战里,刘健是在同赵和靖拼抢时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