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薪资回顾 热火一代巨星从未拿过最高薪(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X雅雅
韦德 

  北京时间6月30日,热火巨星韦德决定不再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韦德时代”对热火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在韦德确定跳出下赛季与热火的合同时,一个时代即将终结。

  2015-16赛季,韦德的合同将达到1610万美元,但是韦德想要一份为期三年,每年年薪至少1600万的合同。但是热火由于追求更加灵活的资金空间,迟迟没有答应这一请求。

  或许韦德不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闪电侠”,当然他仍然是一名杰出的球员,但年龄是现实的,曾经的英雄表现已明显下滑,但是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他至少有三个赛季缺席至少20场比赛。

  韦德曾11次入选全明星,赢得过2006年总决赛的MVP而且他当时的表现被ESPN的评论员约翰-霍林格誉为有史以来最佳。尽管如此,他也从来没在他的队里拿到过最高的薪资。

  从ESPN列出来的图表我们可以直接看出。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韦德的年薪每年分别是排在埃迪-琼斯、沙奎尔-奥尼尔、杰梅因-奥尼尔、克里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等人后面

  这一现象会被打破吗?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如果韦德继续留在热火,他的薪资还是要低于波什的2200万美元。不过,即使2015年交易市场即将开启,联盟也有超过一半的球队都并不拥有年薪超过1600万美元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17758.shtml report 1244 韦德北京时间6月30日,热火巨星韦德决定不再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韦德时代”对热火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在韦德确定跳出下赛季与热火的合同时,一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