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索尔一心只系灰熊 可签1年短约或5年1.1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根据ESPN名记马克-斯特恩透露,加索尔将会和在周三与灰熊队代表在西班牙进行私人会晤,很可能双方会达成口头协议。正式协议和合同需要在7月10日之后签署。

  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后,小加索尔经纪人毫无疑问会接到很多球队电话,但小加对加盟其他球队没兴趣,灰熊和小加有望迅速达成续约。

  上赛季小加索尔常规赛,场均贡献17.4分7.8个篮板3.8次助攻,小加索尔入选年度第一阵容。季后赛,小加索尔的场均得19.7分10.3个篮板4.5次助攻,并带领灰熊杀入西部半决赛。

  剩下不明朗的就是,小加索尔会与何种形式续约,是和灰熊续约一年短约,还是5年1.1亿美金。

  洛杉矶湖人队、纽约尼克斯队、密尔沃基雄鹿队都要扫兴而归,他们对小加索尔本拥有极高兴趣,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不得不把目标转移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身上,马刺队目前正在全力邀请阿尔德里奇加盟,他们要和湖人队、小牛队进行争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18079.shtml report 977 根据ESPN名记马克-斯特恩透露,加索尔将会和在周三与灰熊队代表在西班牙进行私人会晤,很可能双方会达成口头协议。正式协议和合同需要在7月10日之后签署。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