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前伍兹先战绿蔷薇 晋级仍是首要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6月30日,不管伍兹在之前的美国公开赛中打出怎样令人诧异的成绩,他的粉丝依旧对他不离不弃。为了重整河山,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自己。

  在钱伯斯湾打出80杆和76杆之后,伍兹在156位参赛球手中排在了152位,他承诺自己将在2周之后回来,那么本周的绿蔷薇精英赛就将是他再次出山的地方。

  如今伍兹的世界排名又直线下降了15名,来到了现在的220位,早就公布了自己本夏季参赛计划的他基本上在8月之前每周都会参加比赛。他也将在7月16-19日去往圣安德鲁斯,参加英国公开赛。

  自伍兹复出以来,他参加了10场比赛,其中四场没能晋级,2场退赛,4场打完,在纪念高球赛中他排在71位,在球员锦标赛中他排在69位,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也排在69位,在今年的大师赛上排在17位。

  人们对于本次伍兹选择参加绿蔷薇精英赛也感到不理解,因为他从2000年开始就只参加过一场绿蔷薇精英赛,并且在2012年的比赛中遭到淘汰。伍兹现在却选择把这场比赛作为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之前参加的赛事。很多年来,伍兹通常会在这时参加芝加哥的西部公开赛,近些年来他会参加AT&T,或者快速贷款国家赛,因为这个赛事跟他的泰格-伍兹基金会有所关联。这样看来伍兹的今年的选择似乎是剑走偏锋。当然这场比赛今年改到了7月底,伍兹也是计划参加的,来作为自己在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之间的过渡赛事。

  通过这些情况我们可以看出伍兹正在努力去摆脱钱伯斯湾带给他的阴影,但是他只参加了十场比赛的确无力为他的世界排名建功。还不要提目前他的上球道率只有50%,上果岭率在57%,并且在三分之一的球道上受困沙坑,平均每轮成绩为73.7杆。

  当外媒列出了上周日旅行者锦标赛最具实力的8-10位球手时,他的名字排在最末尾,他的偶像光环早已退去。

  绿蔷薇精英赛曾经的冠军有斯图尔特-艾伦比(2010),斯科特-斯塔林思(2011)、小泰德-波特(2012),去年的前十名里有布德-卡雷、布瑞登-托德和威尔-维尔克斯,虽然不算特别强大的阵容,但是基于伍兹最近的表现,成功晋级仍然是他首先要完成的目标。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22506.shtml report 972 北京时间6月30日,不管伍兹在之前的美国公开赛中打出怎样令人诧异的成绩,他的粉丝依旧对他不离不弃。为了重整河山,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自己。在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