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5 国安微升鲁能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北京时间6月30日,世界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积1581分,单周积分减少1分,上升上期更新微升1位,位列世界第105位,但依旧徘徊在亚洲第五的位置。此外,较比上期更新,北京国安上升两位,位列亚洲第14位,而山东鲁能则没有变化,继续位列亚洲第38位,坐稳中超第三。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总榜中,沙特劲旅阿尔希拉尔队以1607分,位列第86位,较比上期更新下滑一位,但仍坐稳了亚洲第一的头把交椅。韩国豪门全北现代则以1594分,较比上期更新积分减少1分,因此他们的排名也从上期的第92位下滑到第94位,但仍继续把持亚洲第二的位置。本周位列世界第97位的阿尔阿赫利和第99位的阿尔纳萨尔依旧保持着他们在亚洲第三和第四的位置,只不过阿尔阿赫利队在积分未变的情况下,较比上期更新下滑1位。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虽然继续屈居亚洲第五,虽然积分减少1分后只有1581分,但排名却上升1位,来到世界第105位。在他们身后却有德甲劲旅云达不莱梅和霍芬海姆等为人熟知的劲旅。此外,位列亚洲第6至第10的球队分别是阿联酋的阿尔艾因、伊朗的塞帕罕、日本的大阪钢巴、韩国的浦项制铁和卡塔尔的莱赫维亚。

  聚焦中超赛场,除了广州恒大继续坐稳中超第一宝座外,中超第二北京国安的本周排名较比上期更新微升2位,位列亚洲第14位,世界第228位,而他们的积分也达到了1508分,距离广州恒大只有73分的差距,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却仅比北京国安多1分。中超第三则继续由山东鲁能把持,他们本周在亚洲俱乐部排名较比上期更新没有变化,继续位列亚洲第38位。此外,上海上港排名较比上期更新大幅提升16位,目前位列亚洲第55位,成为中超第四,而广州富力则继续位列亚洲第76位,成为中超第五。(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28752.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6月30日,世界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积1581分,单周积分减少1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