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来!意乙再曝假球丑闻 孔蒂遭调查或被迫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意乙再曝假球丑闻
意乙再曝假球丑闻


  据英国媒体BBC报道,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再次曝出假球丑闻,由于涉嫌操控球队在五场比赛中踢假球,包括主席普尔维伦蒂在内的卡塔尼亚的七名高官已经遭到当地警方的逮捕。另外,现任意大利主教练孔蒂也可能因为此前执教锡耶纳时的假球案而被迫辞职。

  卡塔尼亚在本赛季的意乙联赛中排名第15位,凭借2分的优势惊险保级,但5月2日的当地法院指控卡塔尼亚涉嫌为保级操控了五场比赛的结果,共行贿71000镑,包括从3月29日到4月24日对阵瓦雷泽、特拉帕尼、拉蒂那、特尔纳纳和利沃诺的联赛,这五场比赛中卡塔尼亚取得了四胜一平的战绩。

  包括53岁的球队主席普尔维伦蒂在内的七名俱乐部高官遭到逮捕。尽管随后卡塔尼亚的律师声称普尔维伦蒂会证明自己的清白,卡塔尼亚的官网也表示,主席为了让球队保级和其他球队有过接触,但并没有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根据BBC的说法,近日检察官乔瓦尼透露卡塔尼亚主席在审讯中已经承认了操控比赛的事实。

  如果卡塔尼亚向其他球队行贿来换取胜利的罪名成立,这只艰难保级的俱乐部极有可能被罚降入低级联赛甚至业余联赛。近年来意大利足坛的假球时间频发,让人印象深刻的是2005-06赛季曝出的“电话门”事件,而一个月之前,更是有50人涉嫌在意丙联赛和半职业联赛中操纵假球被逮捕。据《意大利足球》报道,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也可能因为此前的假球案被迫辞职。

  孔蒂在执教锡耶纳的两场对阵诺瓦拉和阿尔比诺勒菲的比赛曾遭到调查,虽然最终结果显示孔蒂和假球案并无直接关系,孔蒂还是被意大利足协禁赛4个月。现在此事可能被重新提起,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尽管孔蒂被判有罪的可能性很小,一旦他被卷入司法调查的话,他就不得不辞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34616.shtml report 1319 意乙再曝假球丑闻据英国媒体BBC报道,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再次曝出假球丑闻,由于涉嫌操控球队在五场比赛中踢假球,包括主席普尔维伦蒂在内的卡塔尼亚的七名高官已经遭到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