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尼狂吹梅西强于老马 赞巴萨将破一切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马尔蒂尼狂吹梅西强于老马
马尔蒂尼狂吹梅西强于老马


  据天空体育报道,意大利足坛名宿马尔蒂尼近日表示,梅西和他的巴萨队友强大到能够打破一切记录,而梅西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甚至强于他的国家队前辈马拉多纳。

  恩里克执教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加泰罗尼亚巨人取得了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和欧冠冠军,实现了巴萨队史上第二次三冠王的伟业。对比2009年瓜迪奥拉率领巴萨取得的成就,马尔蒂尼认为,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组合能够帮助巴萨在足球史上留下更伟大的记录。

  “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是现象级的球员,他们出色的数据完全可以证明这一点。”

  “巴萨已经创造了很多让人称叹的历史,这只伟大球队一定能够将所有记录甩在身后。”

  这位赢得了五项欧洲冠军的米兰传奇球员认为梅西最后一定会比他的国家队老前辈球王马拉多纳更强。

  “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就我所看到的而言,里奥这些年取得的成就很快就会让他取代马拉多纳的地位。”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39495.shtml report 997 马尔蒂尼狂吹梅西强于老马据天空体育报道,意大利足坛名宿马尔蒂尼近日表示,梅西和他的巴萨队友强大到能够打破一切记录,而梅西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甚至强于他的国家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