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费德勒仅丢7局横扫德祖赫 次轮战美国巨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2号种子出战的费德勒6-1/6-3/6-3继法网之后背靠背在大满贯赛场击败了德祖赫,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下一轮费德勒将会对阵美国巨炮奎雷伊,后者7-5/6-3/6-4击败了荷兰悍将西里宁。

  费德勒本届温网的第一个对手是波黑选手德祖赫,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本赛季法网,当时费德勒6-4/6-3/6-2完胜对手晋级。1992年出生的德祖赫目前世界排名第88位,2011年转为职业球员的他迄今为止大多在ITF挑战赛中打拼,无论经验还是能力上都很难对温网七冠王费德勒造成威胁,瑞士人过关的希望很大。

  首盘比赛由费德勒率先发球,双方各自保发之后第4局德祖赫的发球局率先遭到破发,费德勒轻松保发之后建立起了4-1的领先优势。第6局德祖赫的发球局一分没得再次遭到破发,费德勒打出连下8分的冲击波,6-1大胜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德祖赫率先发球,他挽救了2个破发点才惊险保发,止住了连丢5局的颓势,但费德勒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同样表现强势,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了3-3平。第7局德祖赫的发球局一上来就0-40落后送出3个破发点,费德勒在第2个上成功兑现,轻松保发之后建立起了5-3的领先。第9局德祖赫非保不可的一局里一分没得再次遭到破发,费德勒6-3将总比分扩大为2-0。

  第三盘比赛由费德勒率先发球,前2个发球局里费德勒一分没丢,随即在第4局里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顶住压力保发之后建立起了4-1的领先优势。随后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送出破发点,费德勒在第9局直落四球守住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的相同比分在下一盘,总比分3-0完胜对手,大满贯赛场背靠背击败对手之后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下一轮费德勒将会对阵美国巨炮奎雷伊,后者7-5/6-3/6-4击败了荷兰悍将西里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44682.shtml report 29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