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新队医和体能教练到位 斥资百万购医疗设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俱乐部为进一步增强教练组实力,经斯科拉里推荐,并按照斯科拉里团队的要求,俱乐部第一时间落实引进一位在巴西豪门俱乐部工作十多年、经验丰富的队医,作为恒大队医疗总负责人;以及一位体能教练胡迪-普拉希德利,负责预备队体能训练。目前,两人已到球队报到。

  与此同时,恒大俱乐部为了受伤球员的医疗康复,最近投入数百万元从欧洲和美国引进一批高端的、先进的医疗康复设备。这些设备绝大多数属于国内首次引进,包括瑞士制造的高频透热治疗仪、意大利制造的电神经反馈治疗仪,以及英超豪门曼联给每位球员配备的冷压疗仪器。此外,还有美国制造、针对膝关节力量训练的多关节等速力量测试训练系统和针对爆发力测试训练系统的三角训练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45538.shtml report 496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俱乐部为进一步增强教练组实力,经斯科拉里推荐,并按照斯科拉里团队的要求,俱乐部第一时间落实引进一位在巴西豪门俱乐部工作十多年、经验丰富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