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流氓!极端蓝军球迷辱骂切赫毒蛇 竟发死亡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sco
切赫遭蓝军极端球迷死亡威胁
切赫遭蓝军极端球迷死亡威胁


  北京时间6月29日,阿森纳官方宣布切赫加盟球队。库尔图瓦到来后无法在切尔西获得主力地位的捷克人高价转会枪手本是一件好聚好散的事,但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一些切尔西的极端球迷对这笔转会很不满意,怒骂切赫是“叛徒”和“毒蛇”,甚至在网上向捷克人发出了死亡威胁。

  其实,切尔西和阿森纳算不上死敌球队,只是阿森纳战绩一直位居英超前列,切赫的加盟无形之中增加了蓝军卫冕英超冠军的难度,所以,这些极端球迷才如此不满。尽管切赫已经为切尔西忠心耿耿地效力了十一年之久,为斯坦福桥带来了4座英超冠军,4座足总杯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这些球迷仍然在网上大放厥词侮辱捷克人。

  一个网名叫Febreezion的球迷在推特上写道,“睡觉前跟你的家人告个别吧,因为你这个笨蛋明天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切赫的家人也遭到了辱骂,“死去吧切赫!你脑子是不是坏掉了!真希望你的孩子得癌症死掉!”

  有的球迷上传了把切赫的头部PS成毒蛇的图片,重提了2006年切赫被雷丁球员亨特踢伤头部的事情,“切赫你这条毒蛇,真不敢相信你去了阿森纳!当时亨特真该踢死你!”甚至极端球迷向捷克人发出了死亡威胁,“下次对阵阿森纳时,我会带着我的SR-25狙击枪去球场,要是能看到切赫喋血球场的话最棒了!”

  根据此前的消息,33岁的切赫和阿森纳签订了4年的合同。阿森纳在8月2日将迎来和切尔西的社区盾杯的比赛,届时切赫可能将面临老东家球迷的疯狂辱骂,面临严峻的考验。

  (isc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7756474.shtml report 1220 切赫遭蓝军极端球迷死亡威胁北京时间6月29日,阿森纳官方宣布切赫加盟球队。库尔图瓦到来后无法在切尔西获得主力地位的捷克人高价转会枪手本是一件好聚好散的事,但根据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