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小乔丹寻求3+1合同 下家二选一!快船或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德安德鲁-乔丹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撰文指出,他得到的线报是,完全自由球员德安德鲁-乔丹可能正在寻求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目前所有消息表明,小乔丹的下家将是快船队和小牛队二选一。

  据悉,小乔丹所希望的这份新合同,包括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也就是俗称的3+1合同。快船队的优势是,他们能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比其他球队提供的合同总额高出2700万美元。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乔丹想在进攻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他已厌倦成为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后面的第三选择。根据此前的报道,小乔丹与保罗之间不和,原因是CP3不满小乔丹练习罚球时的态度。

  等到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小乔丹将会和湖人队、小牛队、尼克斯队和快船队会面。

  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小牛队被认为最有可能将小乔丹从快船队挖走。也有流言称,现阶段快船队和小牛队得到小乔丹的几率各是50%。

  上赛季,小乔丹的投篮命中率(71.0%)和场均篮板(15.0个)排在联盟首位;作为当今联盟最好的篮筐守护者之一,现年26岁的小乔丹职业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阵。(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52343.shtml report 1071 德安德鲁-乔丹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撰文指出,他得到的线报是,完全自由球员德安德鲁-乔丹可能正在寻求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目前所有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