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郑赛赛葬优势连丢10局 遭沃兹血洗无缘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首次出战温网女单正赛的郑赛赛第一盘浪费了发球胜盘局,连丢10局之后5-7/0-6完败于5号种子、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拍下,无缘女单第二轮。下一轮沃兹尼亚奇将对阵阿尔特洛娃,后者6-2/4-6/6-3击败了斯尼亚科娃。

  沃兹尼亚奇坐镇拥有“种子坟墓”之称的二号球场,首轮比赛迎战我国选手郑赛赛,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1994年出生的郑赛赛现世界排名第66位,本赛季是其第一次出战温网女单正赛的比赛。过去三年间她都在温网参加了女双的比赛,不过只有1次突破了第二轮。打法大开大合的郑赛赛并不是特别擅长快速场次作战,不过面对同样不擅长草地作战的沃兹尼亚奇,郑赛赛获胜的希望虽然不大但也并不是全无机会。

  首盘比赛由沃兹尼亚奇率先发球,郑赛赛一上来就实现了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了2-0的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5局郑赛赛再度实现破发,但沃兹尼亚奇随即取得了回破,保发之后将比分迫近为3-4。第8局郑赛赛挽救破发点爆发,将比分优势扩大为5-3,但随后沃兹尼亚奇在第10局打破了郑赛赛的发球胜盘局,连下四分保发之后将比分反超为6-5。第12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郑赛赛浪费了2个局点,沃兹尼亚奇在所拿到的第一个破发点也是盘末点上就成功兑现,后来居上7-5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沃兹尼亚奇率先发球,丹麦人连下4分保发之后率先取得破发,轻松保住发球局之后建立起了3-0的领先。第4局郑赛赛的发球局浪费了4个局点再次遭到破发,沃兹尼亚奇在发球局里送出love game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5-0。第6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郑赛赛接连挽救了2个破发点同时也是赛末点,但沃兹尼亚奇还是在第3个赛点上成功兑现,6-0完成清盘,连下10局之后总比分2-0横扫郑赛赛晋级第二轮。下一轮沃兹尼亚奇将对阵阿尔特洛娃,后者6-2/4-6/6-3击败了斯尼亚科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53657.shtml report 863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首次出战温网女单正赛的郑赛赛第一盘浪费了发球胜盘局,连丢10局之后5-
(责任编辑:翟逸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