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新标王竟无球可踢 广州富力成最有可能下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权健集团决定撤资,孙可面临着下半赛季无球可踢的窘境,他的感觉肯定很糟糕。虽然孙可加盟泰达手续齐全,泰达俱乐部也签字盖章,但泰达并没有给孙可注册,而孙可也将不会代表天津泰达队参加比赛。据悉,孙可在昨天离开了南京回到徐州老家继续去自己寻找状态。虽然权健已经传出即将购买中甲俱乐部,但一方面是该俱乐部已经用完了转会名额,另一方面国脚孙可也不太可能去踢中甲。那么,他下一步要去哪踢球。

  一个球员的所有权属于一个企业而并非一个俱乐部,这在足球的职业历史上都是一个笑话,让人感觉就像是孙可从一个职业球员突然摇身一变成为了企业员工。而孙可或者说权健目前有几个选择。

  第一个可能性就是重返江苏舜天,其实由于泰达方面拒绝接收,孙可目前的关系仍旧属于江苏舜天,这也就意味着下半赛季孙可还能够代表江苏舜天打比赛。但是由于转会闹得不愉快,孙可与舜天俱乐部的关系已经降到了冰点,即使是下半赛季孙可的关系仍旧在舜天,但是球队也应该不会再让他出现在球队的阵容之中。

  第二个可能性就是除泰达和舜天之外的其他中超球队,目前来看,这才是孙可下一步最实际的去处。据悉,权健集团一直在努力为孙可联系合适下家,首先是球队的整体实力不能太弱,另外可以让孙可打上主力,最主要的是对方愿意接受孙可。从转会形式来看,孙可最有可能以租借方式加盟新东家,而此前曾有传闻,只要能够让孙可的职业生涯不要受到太大的影响,权健俱乐部愿意承担转会相关费用。据广东媒体透露,孙可最有可能的下家是广州富力,但并不是转会而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富力。但是目前留给权健和孙可的时间已经很短了,必须在16日的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达成协议并向舜天发放接收函,否则孙可的下半赛季将无球可踢。

  第三种可能性,那就是让孙可旅欧。在确定与权健签约之前,孙可就受到了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如果权健方面能够把孙可运作到欧洲联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权健则在国内尽力让松江俱乐部升级,这样的话,在留洋一年半载之后,孙可还能够回归中超,说不定还可与泰达进行一场德比战。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53897.shtml report 898 随着权健集团决定撤资,孙可面临着下半赛季无球可踢的窘境,他的感觉肯定很糟糕。虽然孙可加盟泰达手续齐全,泰达俱乐部也签字盖章,但泰达并没有给孙可注册,而孙可也将不
(责任编辑:翟逸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