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哈勒普遭逆转首轮出局 科贝尔双蛋血洗同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哈勒普7-5/4-6/3-6惨遭塞佩洛娃逆转爆冷出局,一同出局的还有32号种子加西亚。10号种子科贝尔送出双蛋血洗同胞维特霍夫特之后,携手12位种子球员闯过了首轮关。搜狐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温网赛事,欢迎点击观看

  作为3号种子出战的哈勒普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塞佩洛娃,双方在去年美网有过一次交手,哈勒普仅丢三局横扫过关。今天的首盘比赛哈勒普丢掉2个发球局之后3次取得回破,7-5先声夺人。第二盘哈勒普的发球局3次遭到破发,4-6被对手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哈勒普优势率先取得破发的一方,但是她随后连丢4局,发球局3次被打破后3-6再丢一盘,总比分1-2惨遭对手逆转,爆冷出局,吞下了大满贯赛的两连败。第二轮塞佩洛娃将对阵尼库莱斯库,后者5-7/6-3/6-1逆转了普伊格。

  10号种子科贝尔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同胞维特霍夫特,在这场耗时45分钟的比赛中,场上形势完全呈现出了一边倒的态势。科贝尔轰出2个ACE球的同时送出2次双误,维特霍夫特的数据则是1和7。科贝尔79%的一发得分率和45%的二发得分率都要明显占优,在她的猛攻之下,维特霍夫特的二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10%。打出21个制胜分的同时,科贝尔只有5次非受迫性失误,12次破发机会6次兑现,6-0/6-0完成清盘,成为了本届温网女单赛场第三位送出双蛋的选手。第二轮科贝尔将会对阵帕夫柳琴科娃,后者2-1击败巴瑟尔,送给对手巡回赛的9连败。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维西诺2-0击败帕门蒂尔,将对阵2-0击败佩雷拉的31号种子吉奥尔吉。20号种子穆古鲁扎2-0完胜勒普琴科,将对阵2-1击败舍夫多娃的鲁西奇。15号种子巴辛斯基2-0完胜格尔格斯,将对阵2-1击败卡拉坦切娃的埃斯皮诺萨。麦克海尔2-0完胜拉尔森,将对阵18号种子利斯基,后者2-0击败了加多索娃。2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2-0击败塞格蒙德,将对阵2-1击败斯密特洛娃的普利斯科娃。

  8号种子马卡洛娃2-0击败维克利,将对阵收获科纳普退赛大礼的莱巴里科娃。加沃尔索娃2-0击败米图,将对阵2-0击败科纽的25号种子科内特。13号种子拉德万斯卡2-0首次击败了赫拉德卡,将对阵2-0击败库卡洛娃的汤姆贾洛维奇。德拉奎尔2-0横扫帕斯泽克,将对阵2-1击败土居美咲的17号种子斯维图丽娜。28号种子扬科维奇2-1击败维斯尼娜,将对阵2-0横扫罗布森的罗迪娜。奈良久留美收获了里内特的退赛礼,第二轮将挑战科维托娃。补赛中沃特森2-1击败32号种子加西亚,第二轮将对阵汉图楚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54892.shtml report 1321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哈勒普7-5/4-6/3-6惨遭塞佩洛娃逆
(责任编辑:翟逸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