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罗确定加盟土超升班马 搭档埃托奥再续巴萨缘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安卡拉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乐)土耳其超级联赛升班马安塔利亚体育队最近频频登上体育新闻头条,在几天前将“非洲猎豹”萨米尔·埃托奥招致麾下后,俱乐部又锁定了其前巴萨队友、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

  据土耳其《今日新闻》网站30日报道,这家俱乐部主席古尔特金·根杰尔29日晚间发表声明称,俱乐部已经和35岁的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达成了转会协议。巴西人的土耳其经纪人乌米特·阿克布卢特也表示双方合约已“几近完成”。

  阿克布卢特随后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的视频中,巴西球星出镜并向粉丝致以问候:“大家好,我将很快在土耳其和你们见面。”这段小视频被粉丝们点赞两万多次,还有不少网友用土耳其语留言对巴西人表示热烈欢迎。

  在安塔利亚体育队,罗纳尔迪尼奥将和他的前巴塞罗那队友、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搭档。两人此前帮助巴萨获得2006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57225.shtml report 869 新华社安卡拉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乐)土耳其超级联赛升班马安塔利亚体育队最近频频登上体育新闻头条,在几天前将“非洲猎豹”萨米尔·埃托奥招致麾下后,俱乐部又锁
(责任编辑:蒋云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