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新闻官:布拉特将不出席女足世界杯决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东兴 马邦杰

  新华社加拿大蒙特利尔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马邦杰)国际足联(FIFA)一位新闻官30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布拉特将不会来加拿大出席女足世界杯决赛。这也意味着布拉特将无法按照以往惯例,为世界冠军球队颁奖。

  30日,记者在询问布拉特是否会按计划出席加拿大世界杯决赛后,国际足联的一位新闻官在邮件中回复说:“因为在苏黎世有事务要处理,国际足联主席和秘书长都将会留在FIFA总部。”

  如果这位79岁的“掌门人”无法出席决赛,这将是布拉特自1998年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以来,罕见地不为世界杯的冠军队伍颁奖。

  本月初,在FIFA秘书长瓦尔克取消出席开幕式的计划后,布拉特是否会来加拿大观战女足世界杯,就一直受到外界关注。当时,国际足联新闻官的回答是,布拉特计划出席决赛。新闻官在6月3日曾说:“按照先前的计划,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将不会出席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开幕式。至于国际足联主席,有关他未来的出行计划将会在适当的时候确认。虽然这样说,请注意,他(现阶段)计划出席决赛。”

  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决赛将于7月5日在加拿大的温哥华举行。据外媒报道,国际足联的一位副主席可能代替布拉特出席决赛。此前,曾出席本次世界杯的FIFA高官是莉迪娅·恩塞克拉,她是女足世界杯和女足运动委员会的主席,同是也是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的委员。

  5月在选举中获得连任的布拉特,在6月2日宣布将卸任国际足联主席,而国际足联执委会将在特别选举会议上选举新的国际足联主席。当然,在此之前,他将继续行使自己作为国际足联主席的职责直到选举。

  5月27日,国际足联因数名高官涉嫌贪腐被捕,陷入自成立以来最严重的信任危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57556.shtml report 929 新华社加拿大蒙特利尔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马邦杰)国际足联(FIFA)一位新闻官30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布拉特将不会来加拿大出席女足世界杯决赛。这也意味着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