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店超级杀星正式加盟马竞 136场92球效率惊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波尔图官网宣布,球队当家射手杰克逊-马丁内斯转会马德里竞技,西甲劲旅激活了哥伦比亚人的违约金条款,将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后者买断。

  在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将曼朱基奇卖给尤文图斯后,马竞需要在锋线引进一位够份量的超级杀手,而杰克逊-马丁内斯与马竞的要求非常吻合。在为波尔图效力的三年中,杰克逊-马丁内斯共为球队出场136次,打入92球,进球效率相当可观。连续三个赛季,哥伦比亚人分别打入26球、20球以及21球,在保证进球数的同时,其稳定性也让人信服。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58530.shtml report 1095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波尔图官网宣布,球队当家射手杰克逊-马丁内斯转会马德里竞技,西甲劲旅激活了哥伦比亚人的违约金条款,将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后者买断。在以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