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小牛马刺共追布泽尔 姚麦时代死敌或入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布泽尔

  北京时间7月1日,随着卡洛斯-布泽尔的合同到期,他也开始流入到自由球员市场当中,并且引发了联盟当中多支球队的兴趣。据悉,包括篮网、小牛、火箭、湖人、热火和马刺等球队都表达了对布泽尔的兴趣,看来在强队的补强工作当中,有能力的老将非常重要。

  以这些球队的状况来看,布泽尔加盟之后极有可能只是打替补大前锋的角色,作为进攻型球员,布泽尔依然能够在赛场上展示出相当出色的得分能力。2014-15赛季为湖人效力期间,布泽尔场均只出战23.8分钟的时间,但是却能够贡献11.8分6.8篮板1.3助攻的数据,得分方面的表现极其稳定。

  而对于热火、湖人和马刺这些球队而言,他们的替补内线得分能力比较羸弱,布泽尔的到来显然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当然,布泽尔的进攻固然出色但是弱点也非常明显,那就是防守能力相当糟糕,这也是影响他成为超级巨星的主要因素。但即便如此,布泽尔在场上的价值还是受到不少球队的觊觎。

  火箭的大前锋位置上已经拥有进攻能力出色的莫泰尤纳斯和攻守兼具的泰伦斯-琼斯,外加约什-史密斯在四号位上并不缺人手。不过他们选择布泽尔的目的恐怕并不是用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而是有可能更多地让他打中锋的位置,虽说布泽尔只有6尺9寸(2.06米)的身高,不过258磅(117公斤)的身体还是能够胜任中风的位置。

  火箭的中锋替补深度极其羸弱,每当霍华德陷入到犯规危机或是休息的时候,禁区便会出现一团糟的局面,布泽尔的到来可以解决他们的替补内线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在姚麦时代火箭多次首轮游的凄惨遭遇当中,当时还在为爵士效力布泽尔正是他们的劲敌之一,两次让火箭无法突破首轮。

  除了几支迫切需要提升阵容深度的强队之外,湖人方面也同样对留下布泽尔感兴趣,但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当中正是布泽尔在球队地位急剧下降的开始,而且湖人如今正处于重建期恐怕不会成为将近34岁的布泽尔考虑的对象,毕竟老将更希望能够在退役前夺冠一次。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59433.shtml report 1400 布泽尔北京时间7月1日,随着卡洛斯-布泽尔的合同到期,他也开始流入到自由球员市场当中,并且引发了联盟当中多支球队的兴趣。据悉,包括篮网、小牛、火箭、湖人、热火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