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惊天补强计划曝光 追阿德小乔丹再组四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称,湖人惊人的补强计划曝光!据悉,紫金军目前正在积极清理薪金空间,并希望在球员市场开启后,同时追逐阿尔德里奇和小乔丹。如果他们真能如愿的话,那么球队将自2012年夏天之后,再次组成四巨头的超级豪华阵容。

  如今,在湖人的后场,已经有科比和天才新星德安吉洛-拉塞尔坐镇。如果,今夏湖人能将小乔丹和阿德再挖来的话,紫金军很可能迅速回到联盟顶级强队的行列。

  事实上,对于如此疯狂的运作剧本,早先没有多少人能想到。但从这两天的风声来看,梦想成为现实也并非没有可能。

  有消息源透露,科比已亲自参与到小乔丹的招募工作中,并给后者打了电话。而来自《洛杉矶时报》名记本-布彻的最新曝料则指出,在阿尔德里奇的争夺战中,湖人也是领跑者,“听说阿德更倾向于加盟湖人。”布彻写道。

  但是,想要顺利完成这两笔运作,对于湖人来说依旧有很大的挑战。首先,他们的招募压力来自薪金方面,因为科比一人已经占据了2500万美金的空间,因此球队想要再给阿德和小乔丹同时开出顶薪,难度是非常大的。

  另一方面,在外部,湖人的竞争对手也有很多。目前,除了湖人,小牛和尼克斯也对小乔丹有相当浓厚的兴趣。纽约方面,当家球星安东尼也曾打电话招募小乔丹加盟;而小牛的帕森斯更是多次示好小乔丹,并主动陪他出游。

  至于阿德的问题,湖人也有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马刺。普遍的分析认为,转投圣城,在波波维奇麾下打球,对阿德生涯发展是最为有利的。另外,阿德目前也没有完全排除回归波特兰的可能性。(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59505.shtml report 1250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称,湖人惊人的补强计划曝光!据悉,紫金军目前正在积极清理薪金空间,并希望在球员市场开启后,同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