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和妻子比赛跑步 两人大汗淋漓秀恩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昨晚,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在微博上发布一组照片,照片中他和妻子两人在好似在比赛跑步。

  很显然,运动员出身的邹市明很快就将妻子甩开,还调皮地说道,“不好意思媳妇,先颠了,咱终点见!汗出透,全身通透。”不过在最后,邹市明仍然贴出了两人大汗淋漓的合照,羡煞旁人。

图片来源:邹市明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邹市明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邹市明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邹市明微博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5/0701/c22176-27236389.html report 758 中新网7月1日电昨晚,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在微博上发布一组照片,照片中他和妻子两人在好似在比赛跑步。很显然,运动员出身的邹市明很快就将妻子甩开,还调皮地说道,“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