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透露罗比尼奥必赴中超 为家庭选择千万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罗比尼奥加盟中超一事,今天终于接近明朗化。据《ESPN巴西版》的报道,罗比尼奥正式拒绝了桑托斯为其开出的合同,即日起恢复了自由身,他将在近期选择前往中超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罗比尼奥的到来,无疑将成为中超夏季转会期的又一笔超重量级交易。

  此前,桑托斯高层向外界表态,将在6月30日与罗比尼奥的经纪人进行最后一次会谈,希望能说服罗比尼奥回心转意留在桑托斯。但到了7月1日,双方的会谈显然以失败告终,罗比尼奥离开桑托斯已经不可逆转。《ESPN》透露,为了给自己即将出世的第三个孩子赚足“奶粉钱”,罗比尼奥决心接受中国俱乐部的邀约,此事也得到了罗比尼奥的好友、桑托斯中后卫莱昂纳多的确认,因为中国俱乐部给罗比尼奥开出的条件实在太诱人了,让他难以拒绝。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莱昂纳多坦言:“罗比尼奥已经31岁了,他是个好球员,但为了最求更好的合同,他将离开桑托斯。我们都知道他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优厚合同,那是他自己的选择。作为一名三个孩子的父亲,他必须要为自己的家庭着想。他会在中国效力1~2年,到时候他仍然可以回巴西踢球,因为他的水平是毋庸置疑的。”

  在莱昂纳多看来,罗比尼奥选择去中超,不但选择了金钱,也选择了一条冒险的道路。“他选择了一个竞争力有所降低的联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在这种联赛中效力的巴西球员,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下滑趋势,无论是竞技还是身体。”莱昂纳多总结道。

  此前,巴西媒体盛传广州恒大为罗比尼奥开出了1200万美元的年薪,这令罗比尼奥彻底放弃了抵抗。不过,随着恒大方面否认了与罗比尼奥的联系,因此这名巴西国脚究竟花落谁家,目前还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中国球迷在家门口欣赏“单车少年”的魔幻表演,很快就将变为现实。(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70931.shtml report 34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