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转!巴黎老板决意弃伊布 米兰700万年薪诚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法国足球网》:巴黎老板决心弃伊布 


  尽管此前伊布表示要履行完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最后一年合同,但加利亚尼一直没有放弃努力,如今他的机会终于来了。最新一期的《法国足球》以“再见伊布,感谢你所做的一切”为题,发表了一篇措辞严厉的文章,宣称伊布已不适合继续留在巴黎圣日尔曼。以伊布的暴脾气,转会几乎是必然的选择。

  《法国足球》的声讨檄文来得实在毫无征兆,但又丝毫没给伊布留任何情面。“在充斥着伤病、停赛和争吵的一个赛季以后,伊布已不再是那个曾经的他,他已无法继续带领圣日尔曼前行。”《法国足球》在文章中指出,“伊布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失去光彩,圣日尔曼的卡塔尔老板们已经认识到,即使没有伊布,圣日尔曼依然可以在法国赢得一切。卡瓦尼出任中锋后的表现令人信服,帕斯托雷也在伊布缺席时迎来爆发,整支球队都承担起了责任,别忘了,当圣日尔曼在欧冠中淘汰切尔西时,伊布也不在场上。”

  《法国足球》甚至表示,在卡塔尔老板们的眼中伊布不仅仅已无法提供动力,甚至还成为圣日尔曼更进一步的阻碍。“卡塔尔老板们很清楚,圣日尔曼必须开始下一个阶段的计划,把梦想调的更高,但伊布并没有这样的雄心。巴黎需要转变,伊布却不想转变。问题在于,伊布在巴黎扮演着领袖的角色,当他在这里,球队就必须围绕他。如今伊布已成为圣日尔曼进取的障碍,所以他必须离开——比如去他一直心仪的AC米兰——巴黎才能继续前行。所以,再见伊布,感谢你所做的一切!”《法国足球》表示。

  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圣日尔曼高层的授意,《法国足球》会如此毫不留情地抨击伊布,而这家权威杂志更在文章中多次提及“卡塔尔老板”的态度,也印证了如今是巴黎圣日耳曼高层对瑞典人有所不满。本来就是“勉强”留在巴黎的伊布肯定不会忍气吞声,他和他的经纪人莱奥拉接下来必然会采取行动,转会已势在必行。

  至于伊布的去处,虽然之前美国职业大联盟曾向瑞典人发出过邀请,但看来伊布暂时仍想留住欧洲这块足球主战场。英超球队有不少伊布的追求者,切尔西、曼城、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对瑞典人有兴趣,其中亟需增强锋线的利物浦尤有“诚意”。不过眼下处于杆位的仍然是AC米兰,毕竟加利亚尼与伊布和莱奥拉的关系都很好,双方此前也已经展开过接触。《慢镜头》甚至表示,在之前伊布同意留守巴黎之前,莱奥拉和加利亚尼已经就一份税后年薪700万欧元的3年合同取得一致。一旦伊布决定逃离法国,重新接受米兰的这份报价也是顺理成章。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76235.shtml report 1841 《法国足球网》:巴黎老板决心弃伊布尽管此前伊布表示要履行完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最后一年合同,但加利亚尼一直没有放弃努力,如今他的机会终于来了。最新一期的《法国足球》
(责任编辑:王玮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