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赟定莫雷诺伤病需两周恢复 新援出场时间待定

来源: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本报讯 引入外援的流程,已经来到了尾声,排除干扰的申花将全力备战此后的联赛。不过,一些不太好的消息依然困扰着球队,莫雷诺和曹赟定的伤病,需要至少两周左右的恢复时间。两位新加盟的外援,需要加强体能训练达到最佳的状态。耐心等待,或许便是如今申花最需要做的事情。

  两大伤员需两周恢复

  面对舜天的比赛,莫雷诺由于与对手相撞导致膝盖受伤,无奈提前离场。上一场面对申鑫,曹赟定由于拉伤,同样遭遇了提前离场的无奈。两位大将“一前一后”的伤离,让这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申花,只能再度面对这个糟糕的问题。

  “曹赟定刚刚拉伤,经过队医的评估,大概需要两周吧,下一场是肯定打不了了。”昨天,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向记者透露了两位伤员的情况,“至于莫雷诺,因为伤的是膝关节,所以也比较麻烦。目前看来,同样也需要大约两周左右的时间康复,下场比赛也基本是打不了了。”两周的时间,无疑是一个比较尴尬的数字。持续的过程并不长,但是对状态多少会有些影响,这也让教练组有些头疼。“尽力帮他们恢复吧,不能因为这段时间的休整,回来之后导致状态下滑。”一位队内人员向记者表示。

  两大外援加强体能

  伤员短期内无法复出,申花唯有期待内部挖掘,首当其冲,自然是已经来到球队的两位新援:西索科与登巴巴。他们的能力和身体没有什么问题,唯一的阻碍就是体能。最近两天,西索科已经跟随球队训练,虽然未参与跟队友合练,但是一个人“开小灶”也是练得很苦。昨天,申花全队放假未有训练,他在主帅吉洛的带领下主动加练。上下午的两堂个人训练课,也是让主帅非常满意。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一场西索科便能够登场亮相。

  至于登巴巴,申花则是还需要耐心的等待。经过体检之后,他的身体完全不存在问题,但申花的队医在经过评估后倒是认为,目前的他还没有达到上场的状态,至少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恢复。昨天,他同样也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主动加练,以图把这个恢复期尽量缩短。正是因为如此,申花也是并不着急跟他最后签约。“现在他也打不了,那么我们还是需要依靠剩下的人,要视他的恢复情况而定。”新闻官马悦昨天跟记者表示,“不过,其实也就是这两天吧,我们会宣布跟他最终签约,此外,也会公布最终更换的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76376.shtml report 1172 本报讯引入外援的流程,已经来到了尾声,排除干扰的申花将全力备战此后的联赛。不过,一些不太好的消息依然困扰着球队,莫雷诺和曹赟定的伤病,需要至少两周左右的恢复时间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