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菜鸟哈雷尔:感恩加盟火箭 休城两点最具吸引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蒙特雷斯-哈雷尔 

  北京时间7月1日,蒙特雷斯-哈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庆幸自己能在选秀大会次轮被火箭挑中。同时,哈雷尔也表示,对他来说火箭有两点最具吸引力。

  “坦白说,看到很多球员在我身前被摘走,看到你自己的顺位一路下滑,并且也不知道哪时候你的名字才会被提及,这种感觉真的十分难受,”哈雷尔说道,“但最终我被火箭选中了,为此我非常感恩。”

  事实上,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哈雷尔曾被邀请进入了小绿屋,可见其天赋还是颇为出众的。大学时期,他是全美有名的暴力扣将。有专家就认为,火箭能在第32顺位得到哈雷尔,绝对是淘到了宝贝。

  而对于能够加入这样一支争冠团队,哈雷尔本人也非常的兴奋。在采访中,他就透露,火箭有两点对自己最有吸引力,“把我放入火箭的体系,感觉会很棒,因为在这里,我无需过多改变自己的打法,因为很多火箭的进攻都是在破坏防守和不断跑动中完成的。”

  此外,哈雷尔还特别提到了火箭的一位球星,“他(霍华德)是现如今联盟最为顶级的中锋,因此,能在他身后打球,并在训练中对抗他的防守,对于我变得更强,也是大有好处的。”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哈雷尔,火箭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摘下的另一位菜鸟德克尔也是位锋将。另外,火箭目前阵中还有琼斯这样的年轻人。因此,未来对于年轻的哈雷尔来说,竞争压力还是相当之大的。

  但在采访最后,哈雷尔对自己将来立足火箭却充满了信心,“我不是那种自大的球员,我会始终竭尽全力,而这也是我篮球生涯到现在坚持的基准,未来相信联盟会有很多球队领教到我的厉害。”(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79053.shtml report 1278 蒙特雷斯-哈雷尔北京时间7月1日,蒙特雷斯-哈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庆幸自己能在选秀大会次轮被火箭挑中。同时,哈雷尔也表示,对他来说火箭有两点最具吸引力。“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