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虎王孙军长春收徒 抢东北虎夏令营搜狐免费学位

来源:搜狐体育
 

  中、高考结束暑假降至。搜狐体育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合作,为爱好篮球的孩子奉献健康快乐的暑假生活。现在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输入“搜狐抢学位+姓名+年龄+身高+家长电话”就有机会抢到价值1800元的免费培训名额。搜狐共提供两位免费名额,请6-18岁孩子的家长抓住机会。

  吉林东北虎夏令营已举办四届,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及组织经验。为不同年龄段、不同基础的孩子量体裁衣,制定不同的训练计划。目前吉林东北虎少年队有多名球员是通过夏令营发现及选拔的。

  本次训练营由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孙军担任总教练。教练组成员分别是东北虎主帅蒋旭勇;前韩国国手,东北虎少年队韩国籍教练金容植;前东北虎主力球员聂金强、李吉峰等任教。

  除了正常的训练和比赛,夏令营期间,学员还可以去现场观摩吉林东北虎男篮的日常训练,参观球员的起居生活。东北虎队球员也会指导营员的训练。同时夏令营还将设置各种形式的篮球技巧及投篮比赛,成绩优秀者可获得球星亲笔签名篮球和服装。

  针对外地学员,东北虎俱乐部还开设了全封闭班,一日三餐及住宿均由训练营负责。

  主办方: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

  夏令营地点:吉林体育学院院内

  开营时间:2015年7月15日-7月21日 (第一期)

  2015年7月22日-7月28日(第二期)

  训练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费用:走训1800/期 全封闭3000/期

  咨询电话:0431—85659762,89238899,8569008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79351.shtml report 1100  中、高考结束暑假降至。搜狐体育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合作,为爱好篮球的孩子奉献健康快乐的暑假生活。现在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输入“搜狐抢学位+姓名+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