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情定蓝桥!曝切尔西敲定图兰 另购两大悍将补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切尔西已敲定图兰转会事宜 


  尽管特里上赛季38轮英超全勤,但他的年龄却不可忽视,毕竟切尔西队长即将年满35岁,无论是身体机能还是竞技状态,都处于下滑阶段,一旦遭遇伤病,特里基本可以确定淡出主力,主帅穆里尼奥是时候为队长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身。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爆料,穆里尼奥已经锁定了特里的接班人,目标直指斯通斯!该球员现年21岁,英格兰足坛涌起的新星,司职中后卫,亦可客串右后卫,出道于巴恩斯利,2013年夏天转会至埃弗顿,之后入选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英格兰备选名单。

  过去两个赛季,斯通斯一直在埃弗顿有着稳定的出场时间和不俗的发挥,共计出场54次,攻入1球,被看作是英格兰出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主力,迄今为止他已经代表三狮军团出战四次。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披露,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除了考虑用斯通斯接替特里外,还考虑到新赛季英超名单和欧冠名单构成,因为这两项赛事都规定名单中有一定数量的本土球员,而斯通斯恰恰就是这样的球员,据悉切尔西已经拟定了一份2000万英镑的报价,希望用如此价格让埃弗顿顺利放人。

  在图兰的转会上,最新消息称,切尔西已经击败巴塞罗那,只要激活土耳其飞翼2900万英镑的合同毁约金,图兰便是蓝军一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图兰早就通知经纪人布鲁特连续英超的球会,他希望离开马德里竞技后下一站是英伦,为此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和AC米兰,此后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钦点图兰,让土耳其飞翼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不过随着图兰心意已决,执意投奔穆里尼奥,加之切尔西对马德里竞技飞翼非常感兴趣,这也意味着图兰的未来已经揭晓,下一站就是斯坦福桥。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切尔西愿意激活图兰的合同毁约金,但不会用现金支付2900万英镑,英超球会方面希望用费利佩充当一部分转会费来完成图兰的交易。费利佩去年夏天从马德里竞技加入切尔西,转会费1600万英镑,由于左后卫的位置上被阿兹皮利奎埃塔把持着,巴西球员的出场时间不多,切尔西将他交易出去也是情理之中。此外,切尔西还在考虑加强锋线,毕竟德罗巴已经离队,而且迭戈-科斯塔伤病过多,穆里尼奥的球队想多线作战出成绩,就必须购入新的射手,据悉目标直指拉卡泽特。

  现年24岁的拉卡泽特是今夏欧洲转会市场上最火的前锋,自2010年在里昂出道以来,出场186次攻入69球助攻34次,法国国脚在过去一个赛季达到了职业生涯巅峰,各项赛事出场40次,攻入31球助攻8次,其中法甲联赛33场27球助攻8次,帮助里昂夺得法甲第二名,他力压伊布和卡瓦尼等球员摘得法甲金靴。据悉,里昂已经通知切尔西,想签拉卡泽特,必须支付2100万英镑,不过穆里尼奥的球队需与曼联、阿森纳、拜仁慕尼黑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等诸多豪门竞争才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80839.shtml report 1972 曝切尔西已敲定图兰转会事宜尽管特里上赛季38轮英超全勤,但他的年龄却不可忽视,毕竟切尔西队长即将年满35岁,无论是身体机能还是竞技状态,都处于下滑阶段,一旦遭遇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