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撕破脸!拉莫斯为赴曼联威胁罢赛 皇马急寻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拉莫斯为赴曼联威胁离队
拉莫斯为赴曼联威胁离队


  拉莫斯转会曼联一事近日闹得越来越大,尽管拉莫斯的母亲在接受西班牙电视三台采访时表示“拉莫斯愿意留在皇马,皇马是他的第一选择”,但根据《足球先生》的报道,拉莫斯为了寻求离队转会曼联已经决定和皇马彻底撕破脸,甚至以罢赛相威胁,而皇马已开始寻找副队长的替身,并相中了大巴黎的马金奥斯。

  皇马今夏还有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国际冠军杯的赛事,将在本月中旬集训展开备战,但根据《足球先生》的说法,拉莫斯已经明确告诉皇马高层,如果在国际冠军杯之前不能完成自己的转会的话,他将不会为皇马出战。

  银河战舰之前在转会市场上一直是强势一方,很多球员趋之若鹜,莫德里奇和贝尔为了加盟皇马都曾在老东家罢赛,但如今事情出现了反转。尽管近几年曼联在弗格森退休后战绩一直不佳,拉莫斯却愿意为红魔和皇马撕破脸,以罢赛相威胁,可见皇马副队长和皇马高层的矛盾之深。

  曼联的5000万欧的报价被拒绝之后,将价码提到了6000万欧,但皇马为拉莫斯标价高达9000万欧元。根据《足球先生》的说法,如果这笔转会最终能够完成,最终的转会费很可能是7000万欧。

  如今拉莫斯几乎没有可能留队的情况下,皇马不得不抓紧在转会市场上寻找队副的替代者。除了先前屡屡和皇马传出绯闻的奥塔门迪、博努奇等人,皇马还相中了大巴黎的马金奥斯,但法甲霸主并不差钱,皇马想要得到这名后防多面手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82583.shtml report 1179 拉莫斯为赴曼联威胁离队拉莫斯转会曼联一事近日闹得越来越大,尽管拉莫斯的母亲在接受西班牙电视三台采访时表示“拉莫斯愿意留在皇马,皇马是他的第一选择”,但根据《足球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