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蓬:我是当年联盟詹姆斯 全能多面手我俩最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公牛名宿斯科蒂-皮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才是与詹姆斯最像似的球员,而非人们常说的魔术师约翰逊。

  作为当今联盟头牌,詹皇被拿来与历史上伟大球员比较的话题早已泛滥。就詹姆斯球场表现的全能这一点来说,人们大多想到魔术师约翰逊的大名,但往往也就能想到这么一个前辈了。这件事上,对于自己在球迷心中缺乏存在感的待遇,皮蓬有话说了,他觉得自己才是历史上和詹姆斯最像的那个人。

  “想当年,何止是像,我就是联盟中的詹姆斯啊。全能可是我的标签,但谈到詹姆斯的全能时,我就被无视了。”

  詹皇其实也早说过他是学着皮蓬打球长大的,他把这位多面手前辈的很多东西学着用在了自己的舞台上。

  皮蓬确实有理有据,他说:“人们肯定还是要把詹姆斯和最伟大的球员做比,而不仅仅是伟大,那就无外乎乔丹和魔术师了。但是单纯从技术表现讲,我们俩才是打球最像的。看看录像,你就知道了。”

  同为球场最极致的多面手,皮蓬有资格这么说。不过,每个人本都是独一无二的,更何况自称“地球最强者”的詹皇,你不可能找出一个和他完全一样的模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84005.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7月1日,公牛名宿斯科蒂-皮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才是与詹姆斯最像似的球员,而非人们常说的魔术师约翰逊。作为当今联盟头牌,詹皇被拿来与历史上伟大球员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