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5年1.45亿续约鹈鹕 成联盟身价第一高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称,新奥尔良鹈鹕已经与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完成续约,新合同为期5年,总金额高达1亿4500万美金。此外,该合同在四年后将具备球员选项,浓眉哥有权在第五年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这个消息很快得到了其他媒体的确认,而安东尼-戴维斯本人也第一时间在推特发布了与鹈鹕续约的图片,并附文称,“新奥尔良鹈鹕,我留在了这里!我们从这一刻开始……#新的六年#起飞#。

  浓眉哥的新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会生效,而考虑到明夏,NBA将会执行新的转播合同,各队的工资帽也会随之大涨。因此届时,浓眉哥的新合同年薪将会达到3000万美金,而这也让他成为了NBA现役球员中的身价第一高人。在浓眉哥之前,科比是身价最高的球员,他下赛季的年薪将达到2450万美金,而飞侠的上一份合同,年薪也曾高达3000万美金。

  浓眉哥之所以能拿到1.45亿美元的超级合同,主要是因为他具备了触发罗斯条款的条件。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一般新秀球员签订第二份合同,顶薪的起薪是工资帽的25%。但如果满足罗斯条款的话,起薪可以上调至工资帽的30%,享受老将待遇。

  所谓罗斯条款,就是指如果一名球员在新秀合同期间两次入选全明星先发,或者两次进入NBA最佳阵容(不限是几队),再或者一次获得常规赛MVP,那么他下一份续约合同将触发罗斯条款。

  但是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职业生涯至今,浓眉哥共两次入选全明星(却只有一次首发),入选一次NBA赛季第一阵容,且未获得过最有价值球员。因此,未来一个赛季,浓眉哥还需要继续努力,完成罗斯条款三个条件中的一个,才有望如愿获得超级顶薪。否则,他的合同价位将会变更。

  今年,浓眉哥才刚刚22岁。但在进入联盟的三年里,他却飞速的成长着。本赛季,浓眉哥场均得到24.4分10.2篮板2.9封盖,已是联盟中当之无愧的超级巨星,并且在赛季MVP的排行榜上,他也始终位列前茅。另外,这个赛季,他还生涯第一次率队杀入了季后赛,尽管,鹈鹕首轮就被横扫出局,但浓眉哥场均31.5分11篮板3盖帽的表现,却比肩了奥尼尔、贾巴尔等传奇内线。

  而对鹈鹕来说,长期留住浓眉哥,并以他为核心进行建设,早已经是确定的事实。于是,他们在球员市场开启的第一时间,就完成了这笔签约,也是在很多人意料之中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84719.shtml report 1559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称,新奥尔良鹈鹕已经与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完成续约,新合同为期5年,总金额高达1亿4500万美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