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76人加入贝弗利争夺战 欲给黑贝提供千万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CSN体育费城站的消息,76人或在今夏加入贝弗利的争夺战,据悉,为了能够从火箭挖来黑贝,费城方面甚至愿意为其开出千万年薪的合同。

  在过去三年的选秀大会上,76人先后得到了诺伦斯-诺尔、恩比德和奥卡福三位年轻内线。如今在三秒区内,他们已经不缺少天赋。但是在外线——尤其是1号位,费城的实力却明显不足。

  为了弥补这一缺陷,76人高层或将在今夏全力出击。目前,费城方面已经盯上了多名控卫,这其中就包括火箭主控贝弗利。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休赛期总共有5支球队对黑贝有意,他们分别是火箭、小牛、尼克斯、公牛和骑士。而现在,76人也将加入这场激烈的争夺战。

  CSN体育的分析认为,尽管76人过去几个赛季战绩不佳,但在追逐贝弗利方面,他们还是有着自己的优势。首先,76人今夏拥有大量的薪金空间,因此他们有可能会为黑贝提供一份900万到1000万美元年薪的合约,而这样的报价,显然是其他几个竞争对手无法给出的。

  另外一方面,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曾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休斯顿共事过,两人私交甚笃。这对于费城引进贝弗利,也会起到一定的帮助。

  不过,由于目前贝弗利已经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因此,未来谁的出价更高,谁就会得到黑贝。有分析人士就指出,从这个角度来说,小牛或许是76人最为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上赛季,作为火箭的主控,贝弗利场均能贡献10.1分4.2篮板3.4助攻和1.1抢断,尽管因为手部伤势,他错过了参加季后赛的机会。但其出众的防守能力,却早已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92542.shtml report 1250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CSN体育费城站的消息,76人或在今夏加入贝弗利的争夺战,据悉,为了能够从火箭挖来黑贝,费城方面甚至愿意为其开出千万年薪的合同。在过去三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