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韦德因年龄市场行情遇冷 热火寻替代锁定一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ESPN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曝料称,由于年轻偏大的缘故,韦德在跳出合同之后,市场行情并不理想。而如果闪电侠离开,热火方面也已锁定他的替代者,那就是蒙塔-埃利斯。

  就在昨天,韦德宣布跳出现有合同,而随着美国当地时间来到7月1号,他也正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众所周知,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韦德与热火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是他跳出合同的主要原因。原本,闪电侠希望热火方面能提供一份3年6000万美金的新合同,但他的这一提议,却遭到了热火方面的回绝。

  在球员市场开启的第一时间,热火方面联系了韦德,但是却没有透露续约的下文。而ESPN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则透露,由于年龄偏大,韦德想在市场上获得一份理想的合约,也是相当困难的。

  另一方面,热火也在积极寻找韦德的替代者。有消息称,迈阿密方面锁定的头号目标,是蒙塔-埃利斯。尽管,来自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称,埃利斯已经越来越接近步行者,但热火并未放弃,仍在做着最后的努力。

  至于韦德,目前有两种方案供他选择,一是回到热火,接受一份报价稍低,但年限依然为3年的合同;另一种方案,则是彻底放弃高薪的念头,转而加盟一支更具争冠实力的队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92862.shtml report 1084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ESPN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曝料称,由于年轻偏大的缘故,韦德在跳出合同之后,市场行情并不理想。而如果闪电侠离开,热火方面也已锁定他的替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