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NBA:马刺欲换海伍德 斯塔克豪斯任猛龙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杰里-斯塔克豪斯 

  北京时间7月1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整个联盟并没有沉寂起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马刺有意换取海伍德

  据透露,马刺方面对交易布兰顿-海伍德的兴趣相当浓厚,当然,这并不是因为海伍德在赛场上的价值有多高,而是因为他1050万美元的非保障性合同。海伍德的合同将回到美国时间8月2日才转为正式合同,所以若是马刺能够交易到他并且在那个时候将这名老中锋裁掉,那么便能腾出非常高的薪金空间,这样马刺就有了能够引进阿尔德里奇这些超级巨星的足够资金。

  鹈鹕欲续约阿西克

  尽管阿西克如今已经是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的状态,但是鹈鹕方面对将他留下的兴趣依然极高。作为内线蓝领球员,阿西克在篮板球方面的能力还是备受瞩目,他在2014-15赛季场均7.3分9.8篮板0.7盖帽的护具依然可圈可点。当然,倘若是鹈鹕无法续约阿西克的话,那么将会转向其他内线蓝领自由球员,诸如罗宾-洛佩兹和泰森-钱德勒。

  斯塔克豪斯担任助教

  猛龙方面聘请杰里-斯塔克豪斯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作为在NBA当中征战18年的经验丰富的球员,斯塔克豪斯在结束NBA生涯之后一直都在NBA电视台任职,并且在点评比赛和球员方面可圈可点。在去年夏天的时候斯塔克豪斯就差点进入雄鹿的教练组,不过直到现在,他才正式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

  安蒂奇重返欧洲赛场

  老鹰中锋皮罗-安蒂奇在上赛季为球队出战63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5.7分3.0篮板的数据,但是已经32岁的他恐怕在NBA当中不会再获得更高的出场机会,因此安蒂奇最终还是选择了重返欧洲赛场。据悉,他已经与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签署了合同,下个赛季将会出现在欧洲赛场之上了。

  雄鹿有意引进钱德勒

  进入到休赛期之后,雄鹿也开始积极寻找中锋的人选,他们对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的兴趣极为浓厚。如果是小牛方面能够成功地从快船手里将德安德鲁-乔丹挖过来的话,那么极有可能就是钱德勒在达拉斯时代的终结。贾森-基德曾经与钱德勒在2011年在小牛一同夺冠过,这有可能便是钱德勒投奔雄鹿的理由。

  国王否认追逐肯大教练

  如今的国王还处于动荡期当中,球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否认了他们在追逐肯塔基大学教练约翰-卡里帕里,拉纳戴夫表示他对这名NCAA名帅没有兴趣,并且确认了乔治-卡尔将会继续担任球队下个赛季主教练的位置。卡尔在2015年2月与国王签署了四年的执教合同,但是由于肯塔基大学主帅卡里帕里在NCAA获得的巨大成功,也引发不少有关国王有意抛弃卡尔再追卡里帕里的传闻。

  开拓者选择留下卡曼

  为了能够让年轻内线得到更多的指导,开拓者方面决定不裁掉替补中锋克里斯-卡曼。卡曼曾经在四月份的时候表示他希望能够回到波特兰,表示他可以指导梅耶斯-莱昂纳德的成长。卡曼在2015-16赛季的保障性合同金额为500万美元,不过开拓者方面目前并没有特别大的薪金压力。

  雄鹿正式裁掉两将

  进入到休赛期之后雄鹿也开始整顿他们的阵容,如今他们已经正式的裁掉肖恩-威廉姆斯和卡隆-巴特勒两名球员,这也意味着两人将会正式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球队对威廉姆斯感兴趣,但是巴特勒则吸引了包括公牛、快船和马刺这些强队的兴趣。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93355.shtml report 2057 杰里-斯塔克豪斯北京时间7月1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整个联盟并没有沉寂起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马刺有意换取海伍德据透露,马刺方面对交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