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成功续约两大内线 洛佩兹喜获三年顶薪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布鲁克-洛佩兹与赛迪斯-杨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已成功与两大内线布鲁克-洛佩兹和赛迪斯-杨完成续约。

  据悉,洛佩兹将从篮网获得一份3年6000万美金的顶薪合同。但这份合同中,篮网方面却拥有保护条款,以防止洛佩兹因为脚伤再度缺席大量比赛。另外,洛佩兹在合同第二年结束之后,将拥有球员选项,并有权利跳出现有合同,签订新约。

  而锋线大将赛迪斯-杨,则与篮网签订了一份4年5000万的新合同。之前,杨选择跳出原有合同,并放弃了下赛季1020万美元的年薪。现在看来,他的这一选择无疑是值得的。

  但按照联盟的规定,这两名球员目前还都无法完成续约,正式签约要等到美国当地时间7月9日,冻结期结束后才能进行。

  布鲁克-洛佩兹,今年27岁,是2008年首轮第10顺位新秀。如今,他在联盟已经闯荡了7个赛季,但由于伤病的缘故,之前洛佩兹在篮网缺席比赛一度成了常态。2011-12赛季,洛佩兹只打了5场球;而在2013-14赛季,他则只打了17场比赛。上赛季这位中锋总体还算健康,场均贡献17.2分7.4个篮板,发挥令人满意。

  赛迪斯-杨,今年同样27岁,他是在上赛季中期通过交易,从森林狼转投篮网的。在代表布鲁克林出战的28场比赛中,杨场均可以贡献13.8分5.9篮板,命中率为49.5%。(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94842.shtml report 1196 布鲁克-洛佩兹与赛迪斯-杨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已成功与两大内线布鲁克-洛佩兹和赛迪斯-杨完成续约。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