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少足球基金启动 魏吉祥:中超要做第六大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7月1日发自北京)今天,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圆梦之星”精英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同时聘请李明、彭伟国、邵佳一、韦世豪、叶杰尔提和唐诗为基金形象大使。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足协及捐赠企业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据悉,“圆梦之星”精英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专项基金为开放式基金,来源包括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公益机构、爱心人士捐赠的善款,基金自身所实现的合法收益以及其他合法收入。基金的主要使用领域包括中国精英青少年足球比赛和训练活动、足球场地及硬件设施建设、足球队伍的培养训练和比赛、教练员的训练和教育,以及对相关人员的奖励和公益事业等。

 

  “现在社会资金越来越关注中国的青少年足球,而在职能调整之后,国家体育总局也已将用于青少年足球的5600万元人民币投放下去了,”在发布会现场致辞时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中超联赛成为世界第六大联赛!”同时他透露近日刘延东副总理在接见中国女足时充分肯定了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良好表现,认为她们展现了新一代铿锵玫瑰的精神风貌。

  中国U19国家队全体球员、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和前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奥利维拉等人参加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30&paper.cmsUrl= report 1787 (搜狐体育郭健7月1日发自北京)今天,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圆梦之星”精英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同时聘请李明、彭伟国、邵佳一、韦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青少足球基金启动 魏吉祥:中超要做第六大联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