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超高薪续约或坑骑士 詹皇叫价必然水涨船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7月1日,鹈鹕为了留下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不惜开出五年1.45亿美元的超高薪水,也让“浓眉哥”在转瞬之间成为NBA联盟的第一高薪。有了这接近年薪3000万美元的薪水做比较之后,对于骑士而言恐怕也是有苦难言。

  詹姆斯已经正式宣布跳出合同,如今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打算和骑士续约,2014-15赛季詹姆斯年薪为2064万美元,而他选择跳出的2015-16赛季的合同年薪则达到2157万美元。作为能够凭借一己之力将骑士在上赛季带到总决赛的超级巨星,30岁的詹姆斯如今还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当中,随着他在2015年季后赛的爆发式表现也足以证明他NBA第一人的身份。

  既然他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自然就是不甘心只在2015-16赛季领取那2157万美元的薪水,在和骑士续约的过程中他必然也有自己心目当中的理想价位。詹姆斯自从登陆NBA之后就是备受瞩目的超级巨星,薪水自然也是不低,不过他在加盟热火的时候为了给球队腾出薪金空间拿到的并不是顶薪,甚至是直到上赛季他的年薪才超过2000万美元。当他在重返骑士的时候再度证明自己价值之时,就那么对于薪水的考虑上恐怕也放得更重。

  当“浓眉哥”这样一个才刚过了新秀合同就能拿到接近3000万美元年薪的超级新星冒出来之时,也难免会让詹姆斯的内心有些动摇——毕竟他除了追逐总冠军之外,也同样需要满足自己的经济利益。

  如果说詹姆斯选择跳出2015-16赛季的合同,是要寻求比2100万美元更高薪水的待遇的话,那么“浓眉哥”接近3000万美元的薪水恐怕会将他的合同期望值抬得更高,毕竟他是当之无愧的NBA第一人,哪怕达不到最顶薪合同也不能差得太多。当有了鹈鹕续约“浓眉哥”这一茬作为先例,詹姆斯的叫价年薪接近3000万,甚至更高也是有可能的,毕竟传闻NBA的薪金空间有所提升,这也是球员们涨工资的好机会。

  当然,为了能够保证骑士的竞争力,詹姆斯也有可能不会叫价到“浓眉哥”的薪金水平,毕竟空出来的工资可以引进更好的角色球员,但是恐怕价格差别也不会特别低。在NBA赛场上,对于一名球星的尊重除了比赛地位之外,工资便是衡量球队对于这名球员重视程度的一个标准。

  科比曾经在2013-14赛季已经开始处于NBA生涯衰落期的时候,就曾经拿到过3045万美元的超高年薪,就在“浓眉哥”继续开创超高薪局面的时候,如今处于巅峰期并且还具备带领球队再度冲击总冠军实力的詹姆斯难免会将他们的工资标准作为参考,届时骑士恐怕就得破费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97819.shtml report 1637 北京时间7月1日,鹈鹕为了留下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不惜开出五年1.45亿美元的超高薪水,也让“浓眉哥”在转瞬之间成为NBA联盟的第一高薪。有了这接近年薪3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