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双雄PK劲旅抢巴萨魔翼 荷兰天才或赴紫百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阿费莱遭到多家意甲俱乐部哄抢


  据报道,上赛季租借至奥林匹亚科斯的巴塞罗那球员阿费莱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续约,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因此他也瞬间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据悉,除了老东家埃因霍温以外,还有多家意甲巨头对其有意,包括米兰、国米、佛罗伦萨和拉齐奥等。

  阿费莱现年29岁,2010年从埃因霍温正式加盟巴塞罗那,彼时的阿费莱是荷甲赛场上的天才,能力全面,速度、盘带和纵向突破能力很强,传中非常到位。2011年4月28日凌晨,阿费莱展示了自己在巴萨效力的最高光时刻,在欧冠半决赛中替补受伤的佩德罗上场仅仅5分钟后,就在右路强行突破马塞洛传中给梅西抢点破门,从而打开了胜利之门。但同年9月,他就在训练中受伤。之后由于长时间伤病缺席比赛和训练,他租借在沙尔克04以及奥林匹亚科斯,也并没有拿到一份长期合同。

  《全市场》报道,阿费莱已经得到了多家意甲球队的关注,包括米兰双雄、佛罗伦萨和拉齐奥等。在接下来的几周,球员将会对这些报价进行评估。目前最有可能的下家是佛罗伦萨,紫百合此前的目标是切尔西的萨拉赫,但是阿费莱显然是性价比更高的一个选择。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6003086.shtml report 1294  阿费莱遭到多家意甲俱乐部哄抢据报道,上赛季租借至奥林匹亚科斯的巴塞罗那球员阿费莱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续约,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因此他也瞬间成为转会市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