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宣布签巴西国脚 3000万欧揽罗贝里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拜仁签D-科斯塔达协议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D-科斯塔

  北京时间7月1日,顿涅茨克矿工官网确认就巴西国脚道格拉斯-科斯塔转会与拜仁达成协议,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随后拜仁官网同样宣布签下D-科斯塔,科斯塔将签下5年长约,合同至2020年,与此同时拜仁方面还确认巴西人将披上11号球衣。

  1990年出生的道格拉斯-科斯塔,今年只有24岁,但是巴西人在欧洲俨然已经声名鹊起。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场上的主要位置是右边锋,作为左脚将的巴西人,在以内切为主要战术体系的拜仁阵中相信会如鱼得水。此外,道格拉斯-科斯塔还可以出任左边锋和前腰,万金油的属性也是拜仁看中其的原因之一。拜仁俱乐部体育主管萨默尔在评价这位新援时表示:“他拥有伟大的技术能力,一个强大的左脚并且拥有极快的速度,在欧冠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

  科斯塔则在加盟后表示:“对我来说今天圆了自己的梦想,我很自豪为拜仁踢球,曾经有很多著名的巴西球员为拜仁效力过,我期待伟大的团队,希望尽自己可能达到自己的预期,”

  在代表顿涅茨克矿工出战的202场比赛里,科斯塔打进38球送出40次助攻,上赛季各项赛事出战33场贡献5粒进球和7次助攻。世界杯后科斯塔入选巴西国家队,并逐渐成为邓加帐下的重要一员。在美洲杯巴西对阵秘鲁的比赛中,科斯塔替补上场打进绝杀,他也得到了主教练瓜迪奥拉的特别假期,将在7月11日开始参加球队训练。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6006514.shtml report 1477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D-科斯塔北京时间7月1日,顿涅茨克矿工官网确认就巴西国脚道格拉斯-科斯塔转会与拜仁达成协议,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随后拜仁官网同样宣布签下D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