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六签 1250万锁英格兰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7月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正式从南安普顿签下克莱因,这也是继米尔纳、因斯、博格丹、戈麦斯以及菲尔米诺后,利物浦今夏第六笔签约。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利物浦击败曼联签下了克莱因,为此向南安普顿支付了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根据克莱因未来在安菲尔德表现,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最高值为1250万英镑,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

  与利物浦签约后,克莱因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电台的采访,“能来到这样一家拥有传统底蕴的强队,对我来说就和做梦一样,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代表球队出场,当我得知利物浦对我有兴趣的时候,我就希望转会过程赶紧结束,来到这里对我来说意味着巨大的机会,并且能逐步发挥我的潜力。”

  现年24岁的克莱因司职右后卫,英格兰国脚,至今代表三狮军团出场5次,出道于水晶宫的他2012年夏天转会至南安普顿,在圣徒军团三个赛季里,克莱因迅速成长,成为英格兰本土最棒的右后卫之一,期间代表圣徒军团各项赛事出场104次,攻入5球助攻8次,其中过去一个赛季出场41次,攻入3球,其中上赛季揭幕战中,克莱因在安菲尔德球场代表南安普顿攻破过利物浦的城池,不过圣徒军团最终客场1-2落败。英国媒体统计,利物浦最近一年从南安普顿签下了四名球员,除了克莱因,还有拉拉纳、兰伯特和洛夫伦,圣徒军团为此拿到了超过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6011070.shtml report 1671 克莱因展示利物浦球衣自信合影俱乐部队徽(图)-->北京时间7月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正式从南安普顿签下克莱因,这也是继米尔纳、因斯、博格丹、戈麦斯以及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