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徐一幡组合首盘连丢6局 1-2止步女双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首轮的比赛中,我国选手徐一幡联手斯密特科娃,在挑战10号种子加西亚/斯莱伯尼克的比赛中没能将反扑的势头进行到底,首盘一度连丢6局吞下隐形蛋的她们1-6/6-4/2-6不敌对手,无缘女双第二轮。加西亚/斯莱伯尼克下一轮将对阵格罗恩菲尔德/范德维格和布莱恩格勒/玛利亚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温网赛事,欢迎点击观看

  徐一幡联手斯密特科娃,在温网首轮迎来了挑战10号种子加西亚和斯莱伯尼克的机会。后者在上一周的伊斯特本精英赛刚刚决赛击败了郑洁和詹咏然,拿下了配对以来的首个女双冠军,状态正佳,徐一幡和斯密特科娃此次温网则是首次搭档,无论默契度还是实力都不足以与对手抗衡,过关的希望比较小。

  首盘比赛由徐一幡/斯密特科娃率先发球,她们的发球局一上来就连丢3分送出破发点,随即遭到破发,不过加西亚和斯莱伯尼克的第一个发球局浪费了2个局点之后同样没有保住,比分来到1-1。第3局徐一幡/斯密特科娃的发球局一分没得再度遭到破发,加西亚/斯莱伯尼克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1的领先。第5局徐一幡/斯密特科娃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加西亚/斯莱伯尼克直落四球爆发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5-1。盘末阶段徐一幡和斯密特科娃的心态出现了波动,加西亚/斯莱伯尼克一上来就以40-15拿到了两个破发点同时也是盘末点,兑现之后6-1大胜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加西亚/斯莱伯尼克率先发球,第2局徐一幡/斯密特科娃直落四分轻松保发,止住了连丢6局的颓势,双方来到1-1平。此后双方互相保住发球局,第7局徐一幡/斯密特科娃率先实现了破发,轻松守住发球局之后建立起了5-3的领先。第9局加西亚和斯莱伯尼克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先后经历了3次平分才惊险保住,但徐一幡/斯密特科娃还是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里送出love game强势保发,6-4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

  决胜盘比赛由加西亚/斯莱伯尼克率先发球,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2-2平。第6局加西亚/斯莱伯尼克率先发力,她们连下3分拿到破发点之后在第三个上成功兑现,顶住压力保发之后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5-2。重压之下徐一幡和斯密特科娃第8局非保不可的一局再度失守,加西亚/斯莱伯尼克在所拿到的第2个赛末点上成功兑现,连下4局之后以6-2的比分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1击败徐一幡/斯密特科娃收获了女双赛场的五连胜晋级第二轮。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6012381.shtml report 1237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首轮的比赛中,我国选手徐一幡联手斯密特科娃,在挑战10号种子加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