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锦织圭伤势复发退出温网 送吉拉尔多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锦织圭宣布退赛
锦织圭宣布退赛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第二轮比赛开始之前,组委会就传来了不好的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作为5号种子出战的日本名将锦织圭因为左小腿受伤宣布退赛,保送对手、哥伦比亚老将吉拉尔多晋级男单第三轮。这是吉拉尔多连续第二年打进温网的男单第三轮,他也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里在大满贯男单正赛中的最好成绩。

  锦织圭的伤势是在两周前的哈雷网球精英赛期间出现的,半决赛对阵塞皮的比赛中他选择了因伤退赛。赛后锦织圭在德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被确诊为左腓筋膜炎。带伤征战温网,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锦织圭不以为意,表示这不会影响自己在今年温网征程的发挥,并且表示击败过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让自己增添了无穷无尽的信心。虽然在温网的战绩一直不佳,但是锦织圭显然对于本届温网格外期待,他首次在赛场附近租了民居进行备战,所居住的民居距离赛场步行仅有几分钟的时间。而为了让锦织圭全力征战温网,锦织圭的父母也来到伦敦,照顾儿子的饮食起居。

  但是首轮五盘险胜意大利名将伯莱里之后,锦织圭的左小腿伤势越发严重,这也让他不得不做出了退赛的决定。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锦织圭表示:“第一场比赛开始之间我就感觉到了不适,我一度觉得会好起来,但是第一轮的五盘大战太艰苦了,我的伤势有加重的态势。我决定退出本届温网的比赛。”得益于他的退赛,哥伦比亚老将吉拉尔多将直接晋级男单第三轮。这是吉拉尔多连续第二年打进温网的男单第三轮,他也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里在大满贯男单正赛中的最好成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6012722.shtml report 1059 锦织圭宣布退赛北京时间7月1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第二轮比赛开始之前,组委会就传来了不好的消息。据路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