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签法尔考获老虎家人确认 飞翼遭尤文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切尔西将租借法尔考一年
切尔西将租借法尔考一年

  北京时间7月1日,英国媒体《卫报》消息称,切尔西签下法尔考已经获得确认,老虎的父亲拉德梅尔-加西亚和叔叔赫伯特-金在哥伦比亚当地时间6月30日接受采访时给予证实。据介绍,法尔考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这份租借合同中含有买断条款,与曼联一样,这个买断条款并非强制性的,如果老虎未来一个赛季在斯坦福桥的表现仍然不佳,那么切尔西会与曼联一样选择退货。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卫报》还披露,法尔考在曼联周薪达到26万英镑,但在切尔西没有那么多,受上赛季在老特拉福德29场4球的影响,老虎在斯坦福桥的周薪降至18万英镑。众所周知,法尔考跟随哥伦比亚参加了今夏在智利举办的美洲杯,他在这届大赛上与在曼联效力期间一样,发挥极其糟糕,四场比赛一球未进,哥伦比亚在1/4决赛中点球大战负于阿根廷出局。由于法尔考参加了智利美洲杯,他前往切尔西报到的时间要比其他球员晚,《卫报》预计,法尔考将在本月19号或20号直接前往加拿大蒙特利尔,与在那里备战的切尔西大本营会和,然后参加在北美进行的季前巡回赛。

  离队方面,萨拉赫、夸德拉多以及米克尔均在切尔西今夏清洗列单中。今年1月份,萨拉赫被租借至佛罗伦萨,代表紫百合出场26次攻入9球助攻4次,发挥极其抢眼;尽管如此,佛罗伦萨并未选择买断萨拉赫,仍然希望租借埃及梅西,对于紫百合的做法,切尔西非常气愤,随后传出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要签萨拉赫的消息,不过埃及梅西更热衷效力于佛罗伦萨,因而萨拉赫的未来仍旧扑朔迷离。至于米克尔,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国际米兰追逐加拉塔萨雷中场梅洛失败后,改追切尔西球员。

  曼奇尼之所以选定米克尔,是因为切尔西急于将其清洗,价格肯定不会太高;此外,拉米雷斯即将与切尔西续约,主力后腰被马蒂奇占据,导致米克尔在队中的位置彻底边缘化,自2006年夏天加盟以来,米克尔出场333次,攻入5球,平均每个赛季出场40次左右,但上赛季仅出场21次。关于夸德拉多,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头条消息称,尤文图斯加入了哥伦比亚飞翼的争夺战,该球员今年1月份加盟切尔西,遗憾的是,夸德拉多并不适应英伦风格,各项赛事出场14次,一球未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6013191.shtml report 1780 切尔西将租借法尔考一年北京时间7月1日,英国媒体《卫报》消息称,切尔西签下法尔考已经获得确认,老虎的父亲拉德梅尔-加西亚和叔叔赫伯特-金在哥伦比亚当地时间6月3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