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九球潘晓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九球公开赛2日拉开序幕 金佳映透露正在热恋中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日上海报道)2015浦东唐城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6月28日开赛,两天的外卡赛之后,明天晚上赛事开幕式将在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今天下午,本次公开赛明星选手记者见面会在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举行,潘晓婷、凯利.费雪、刘海涛、付小芳等名将出席记者见面会。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名将金佳映成为了记者会的焦点人物,此次金佳映是和自己新交的男朋友一起来华参赛,而当她在主席台上侃侃而谈的时候,男友就坐在记者席的最后一排,关注着自己的爱人。

  本次公开赛也是连续第七年在上海浦东举行,多年的比赛,也让金佳映在中国积累了大量的球迷,作为知名的九球美女,金佳映的终身大事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今天的记者会上,主持人就透露,金佳映昨天专门找到组委会,希望能够多要一个工作证,当记者问及金佳映工作证是为何人准备时,向来以冷美人面目示人的金佳映也涨红了脸:“是,交了新的男友,我很久没有谈恋爱了,我们认识并不是很久,才几个月,这次他也来到了中国,他参加了前两天的外卡赛,但是没有获得正赛资格,不过这样也好,他就可以专心陪伴我打比赛了……”

  金佳映中文一流,全部问题都是用中文回答,而她说这番话的时候,自己的韩国男友正不知所谓地坐在记者席的最后一排,经主持人的提醒,现场的摄影记者突然调转镜头,全部对准了他,这也让这个韩国帅哥吓了一跳。不过他很快就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恢复平静之后,还很有风度地对着摄像机镜头打起了招呼。

  在去年的公开赛中,金佳映获得了亚军,今年有了男友相伴,有记者问金佳映,是否考虑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韩国美女笑得合不拢嘴:“肯定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绩啦,不过我也没有把握,高水平的选手很多,希望能够有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31&paper.cmsUrl= report 868 (搜狐体育裴力7月1日上海报道)2015浦东唐城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6月28日开赛,两天的外卡赛之后,明天晚上赛事开幕式将在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今天下午,本次公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九球公开赛明日开赛 金佳映透露正在热恋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