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年9000万!热火续约德拉季奇 下一步留下韦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搜狐体育,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第1天,热火队迅速与完全自由球员戈兰-德拉季奇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9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第4年德拉季奇拥有球员选项。

  这份新约将保证德拉季奇长时间留在南海滩。同时,为了保证热火队薪金空间的灵活性,包括续约德维恩-韦德,以及2016年夏天追求凯文-杜兰特等大牌球星,德拉季奇牺牲了一些个人利益。根据之前的报道,德拉季奇希望能得到一份顶薪;也就是说这位斯洛文尼亚后卫最多能从热火队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或与其他球队签下4年合同总价值8500万美元。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太阳队将德拉季奇送至迈阿密。赛季总结会上,德拉季奇明确表示想继续为热火队打球。而在上周,德拉季奇宣布跳出合同,放弃下赛季价值750万美元的薪水。

  现年29岁的德拉季奇上赛季一共为热火队出战26场,场均出场34.8分钟交出16.6分5.3助攻3.4篮板1.1抢断的数据。

  根据沃神透露,成功与德拉季奇达成协议后,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接下去将集中精力重签已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韦德。据悉,韦德希望能得到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新约。根据之前的流言,因为年龄和伤病,“闪电侠”在自由球员市场遇冷。(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6015401.shtml report 1148 搜狐体育,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第1天,热火队迅速与完全自由球员戈兰-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