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岩昊13+5付豪两双 U19世青赛中国告负无缘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15年U19男篮世青赛在希腊进入1/8决赛角逐。中国U19青年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8-75不敌克罗地亚U19青年男篮,无缘8强。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参加9-16名排位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6-21、14-21、22-16和16-17(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孙铭徽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送出4助攻2篮板1抢断,赵岩昊有13分5助攻3抢断入账,付豪贡献13分12篮板,胡金秋砍下12分2篮板1助攻1抢断,赵睿拿下9分8助攻5篮板2抢断。

  中国队在B组排在第3位,1/8决赛对阵位列A组第2位的克罗地亚队。首节一开始,孙铭徽圈顶命中三分,中国队开局9-7确立优势。克罗地亚队利用中投连得6分反超比分。而在首节后半段,克罗地亚队利用中国队的失误将优势扩大至5分。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6-21落后克罗地亚队。

  次节一开始,赵岩昊手感不错,中国队仅落后1分。此时克罗地亚队连抢进攻篮板打出6-0攻击波确立优势。而在次节后半段,中国队在攻防两端遇到问题,克罗地亚队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0-42落后克罗地亚队。

  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祭出付豪和胡金秋的双塔组合,胡金秋在内线给克罗地亚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该节过半时,中国队落后8分。在对手连得3分后,孙铭徽外线连中2记三分。不过可惜该节最后1次进攻,克罗地亚队命中压哨三分。三节战罢,中国队以52-58落后克罗地亚队。

  末节开打3分钟,中国队落后15分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赵岩昊挺身而出连得6分,中国队打出9-0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6分。关键时刻,中国队防守出现漏洞,克罗地亚队外线命中三分。比赛结束前1分50秒,赵岩昊2罚全中,但无力回天。最终,中国队无缘本届U19世青赛8强。

  中国U19青年男篮首发阵容:5-孙铭徽、7-赵岩昊、9-杨凯、13-曾繁日、14-付豪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16641.shtml report 1220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15年U19男篮世青赛在希腊进入1/8决赛角逐。中国U19青年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8-75不敌克罗地亚U19青年男篮,无缘8强。根据赛程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